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赞!青岛港列“2019年中国港航船企市值排行榜”第七位,较前一年上升两位

2020-01-16 06:45 来源:青岛港
分享到:

blob.png

日前,《2019年中国港航船企市值排行榜》出炉,青岛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以4248775万元的总市值较2018年再升两位,居第七位。

2019年,山东港口青岛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世界一流的海洋港口”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度融入山东港口一体化改革发展,在全球经济下行压力下逆势而上,港口吞吐量突破6亿吨,集装箱超越2100万标箱,金融贸易、绿色智慧港口等也都取得突破性进展。

《航运交易公报》在梳理航运、船舶海工和港口上市公司的年度市值变化情况后分析,2019年山东港口青岛港实现“A+H”双轮驱动,进一步提升资本市场影响力,从而带动市场估值总体增加逾两成。

市值是指一家上市公司的发行股份按市场价格计算出来的股票总价值,其计算方法为每股股票的市场价格乘以发行总股数。市值反映的是相关上市公司在资本市场上的表现,作为衡量企业经营状况的关键指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