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李沧区垃圾分类益处多变废为宝欢乐多

2020-01-16 11:4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李沧区虎山路街道金水路社区在街道办事处的指导和引导下,全面推进和落实垃圾分类工作,亮点纷呈。社区以党建为引领,“共建共治共享”广泛动员辖区党员和群众参与生活垃圾分类。通过垃圾分类专场培训宣传、点对点入户、定点督导等方式,结合辖区情况引导社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

临近春节,社区里的“巧手们”从可回收垃圾入手,开展了一次十分有趣又年味十足的“变废为宝”手工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居民们感受垃圾再利用的好处,通过改造让一些“垃圾”来点缀我们生活的,美化环境,让生活变得更有意境。与此同时,有意识的减少生活垃圾,为我们生活的城市减负。垃圾变废为宝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居民自己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的同时,监督、劝导更多的人做好垃圾分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