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骚"操作!城阳男子酒店点菜半小时 最后抢了老板手机…

2020-01-17 04:1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城阳区的李先生在正阳路上开了一家饭店,这么多年见到过形形色色的顾客,唯独前几天店里来的这位,李先生实在有些看不懂了。

李先生开饭店也有些年头了,按说店里来了这么一个专业的顾客应该挺高兴,可是顾客后续的操作让人猜中了开头,却猜不中结尾。1月13号上午十点二十左右,顾客上门,还是个大客户。

李先生:刚开始他来的时候说公司要聚餐,我想定个包间。问我做大的包间能盛多少人。

视频监控:这不是所有的菜单全部就拉出来了,菜价就出来了,然后就看价格,我给了他一根烟,我给他点上。制定要的是这款酒,你看,这不是过来了,单独看了看酒。

李先生:他连续应该是定了五天,要定是定五天的,每天两桌?每天两桌,总的价格不小啊,总的金额应该是在八千到一万。

公司年终聚会,20多个人,从14号开始,连续五天,每天两桌。当天上午10点27分左右,男子进入饭店,点菜、定菜价、选酒、列菜单,男子在饭店里呆了半个多小时。到底是什么公司也没说清楚,似乎是公司的后勤,而且电话不断。整个过程没有任何异常。不过到了付款的环节,男子提出了个要求。

李先生:他说我这边没有钱,你先开一个收据,到公司里去,到会计那里拿到钱以后,然后第二天你把发票开出来给我。他说是支付还是交定金,他说的是支付。

blob.png

blob.png

到公司找财务去结账,这样的也合情合理。李先生开着自己的车,根据这位男子的指引一路向前走。李先生说,本来是要到公司的,但是在路上男子接了一个电话之后,让李先生把车开到了古庙头社区的林溪美地小区门口,说是去找朋友拿点东西,男子下了车,让李先生在车里等着,正在李先生开车调头的时候,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李先生:当时的过程是这样的,我把手机这么拿着,我这样挂上倒档之后我在看反光镜,然后倒车,手机大多数都是这么拿着的,他从我这个位置,对从你这个位置,把手机拿走了,就拿走了,拿走了之后,我停下车摘下等放下手刹,开开门的过程当中,人已经走远了。(你当时喊他没有)我喊了一嗓子,但是他没有听见,听见听不见的都无所谓了,他已经走了,等我停好车,下来再找他的功夫,已经找不到了。

李先生描述,那位男子从车外抢了手机就走,因为李先生的车是电子门锁,熄火之后才能开车门,等下了车要追的时候,人早已经在小区里面消失了。随后,李先生赶紧报了警。

李先生:(手机)里面的东西包括我经营饭店所有的客户资料,因为微信或者QQ你换了手机之后,就没有了聊天记录,包括会员充值信息(都找不回来了)。

饭店监控:(就是这个手机吗)丢的就是这个手机,华为P30。

李先生:(他是为了什么)(就是为了抢你的手机吗)现在想想,这个我真没法确定,如果想抢别的情况下,他也强不了,当时他只为了抢部手机,完全也不至于,不敢确定他到底为了什么。

除了手机,任何东西没有丢,根据李先生的描述,事情让人不可思议。在酒店里这么专业的点菜、算账,在饭店的监控面前晃了半个小时,又把李先生从店里拉出来,就是为了抢李先生一部价值四五千的手机?如果这是这样,这铺垫也太复杂了吧。小区门口并没有监控,当天的情况并没有得到还原。行动员联系了辖区城阳公安,工作人员答复,正阳路派出所确实接到了李先生的报警,他们已经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