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胶南街道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7 22:17 来源:蓝睛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区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1月17日,西海岸新区胶南街道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新区工委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代表、各基层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胶南街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工委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下,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周密组织、以上率下,全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聚焦聚力“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抓牢抓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切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全街道共有62个基层党组织、1500名党员参加了主题教育活动,主题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果。

下一步,胶南街道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守初心、担使命不停步、再出发。围绕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工委区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化学习,增强行动自觉;持续精准整改,提升整改成效;持续紧扣中心,推动成果转化;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以不变的初心使命,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开拓创新、激情实干,为加快建设产城融合、和美胶南而努力奋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