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明后天有雾!21日小雨,未来三天最低-5℃

2020-01-18 17:48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今天我市多云,早晨大部地区有雾,能见度最差不足100米,北风3-4级,今天市区最低-3.1℃,最高气温1.5℃,郊区最低气温-4.8~-2.9℃,最高气温在2.4~4.8℃,最低气温出现在莱西-4.8℃,最高气温出现在黄岛4.6℃。

未来三天天气:

19日 多云转晴,有轻雾,局部有雾,西南风转北风陆地3-4级,海上5-6级 阵风7级。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1℃左右,内陆地区最低气温-3~0℃,最高气温全市4~5℃。

20日 晴间多云,有轻雾,局部有雾,北风转南风陆地3-4级,海上5-6级。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1℃左右,内陆地区最低气温-5~-1℃,最高气温全市6~7℃。

21日 多云转阴 有小雨,有轻雾,局部有雾,南风陆地3-4级,海上5-6级。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0℃左右,内陆地区最低气温-5~-1℃,最高气温全市6~7℃。

(记者 周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