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转发周知!春节档7部电影全部撤档 各影院正在退票中

2020-01-23 12:22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分享到: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影响,1月23日,继《姜子牙》《熊出没:狂野大陆》《囧妈》《夺冠》(原名中国女排)《紧急救援》后,电影《唐人街探案3》《急先锋》也宣布退出春节档。

今年春节档1月18日统一开启预售,大年初一预售票房目前已过4亿元。其中,《唐人街探案3》以2.36亿元领跑,已宣布撤档的《姜子牙》以4200万元居次席。提前一天上映的《囧妈》《夺冠》两天累积分别取得约4400万、2700万元预售票房。《熊出没·狂野大陆》含点映及预售票房已达5500万元。

记者采访岛城大融城德纳国际影城、利群华艺国际影城、CGV万象城店、上影影城,各家影城都表示:目前7部电影的退票工作已经在进行,由售票平台(比如猫眼、淘票票)直接进行退款,市民等待退款通知即可。各家影城春节期间的安排目前都未确定,都表示在等待总部通知。

【转发周知!《姜子牙》《熊出没》电影撤出春节档】今日,继电影《熊出没》宣布撤出春节档后,原定于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姜子牙》也在宣布退出春节档,择日上映,并表示会配合各渠道开启退票流程,最大限度降低观众损失。“愿所有人平安、顺遂、安康!”

《夺冠》改档

电影《夺冠》发表声明,宣布改档。一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大战正在全国进行中,相信这一次我们也一定能共渡难关。电影只是生活的一部分,生命和安全最值得珍惜,“电影为小,生命为大”。考虑到影院密闭空间的病源传播风险,经慎重考虑,电影《夺冠》将暂时取消在春节档的上映计划,具体公映时间待定。已在票务平台购票的观众,不用担心,我们正在积极协调售票平台和影城,会妥善处理退票事宜。

在此我们特别向战斗在前线的医护人员致敬,为他们的无私奉献和英勇坚毅。

祝福他们平安。

祝福全国人民平安。

——电影《夺冠》

《囧妈》撤出春节档

23日,电影《囧妈》发布致观众声明,撤出春节档。“考虑到春节档电影同期上映引发的聚集效应,和影院密闭空间的病源传播风险,电影《囧妈》出品方、宣发团队一致决定调整档期,具体公映时间待定。”(任思雨宋宇晟)

《紧急救援》撤出春节档

电影《紧急救援》宣布撤出春节档,具体档期待定。电影由林超贤执导,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等主演,原定大年初一公映。

1月23日,电影《紧急救援》宣布撤出春节档,具体档期待定。电影由林超贤执导,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等主演,原定大年初一公映。

《急先锋》撤档

根据爱青岛、中国新闻网等新闻综合整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