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最新通知!崂山风景区、鹤山风景区关闭,还有…

2020-01-25 14:32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分享到:

日前,崂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官方微博发布多条通知,崂山风景区关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景区重要通知】

亲爱的游客朋友们: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交叉感染,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全。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1月25日(正月初一)14:00起,崂山风景区流清、巨峰、太清、华严、九水游览区关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已经预订或购买了景区门票的游客可采取通过原购票渠道全额办理退票和退款。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通知】

目前石老人观光园已停止售票,具体开放时间请您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或拨打崂山全域旅游热线0532-96616咨询。

此外,这些活动也取消!

即墨东京山庙会取消鹤山风景区关闭

记者1月25日从即墨区鳌山卫街道获悉,为防止公共区域人员密集,为做好疫情防控,自2020年1月25日起东京山庙会取消、鹤山风景区关闭,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

周知!青岛规划展览馆、青岛市雕塑馆年后延期开馆!

青岛市城乡规划展示中心于近日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预防工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青岛规划展览馆、青岛市雕塑馆原定于1月31日(正月初七)开馆的时间延期,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请各位游客关注“青岛市城乡规划展示中心”公众号或拨打电话88707903咨询。

同时提醒大家:公共场所应佩戴口罩,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减少外出,勤洗手,多消杀,防止感染。

青岛方特梦幻王国暂停开放 

记者从青岛方特梦幻王国获悉,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于2020年1月25日起暂停开放,同时取消原定的“青岛方特新春梦幻灯会”系列春节活动,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针对已购买青岛方特门票的游客,方特推出了相应的门票退改政策。具体如下:

1、已经购买青岛方特门票的游客,可将门票改期至未来六个月内的任意日期。未来六个月无法到访的游客,可办理全额退款。

2、已购买青岛方特乐园次卡的游客,可将有效期延长一个月使用(节后方特旅游将统一延长次卡有效期)。

退改方式:

1、在方特各官方渠道(方特旅游官网、微信公众号、天猫旗舰店等)预订的游客,可在预定平台自主操作改期、退款。

2、第三方渠道相关票务咨询请联系您之前的票务购买渠道,或拨打方特旅游客服热线:400-166-0006,我们将全力为您提供协助。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据悉,目前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已全面开展消杀工作,全力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青岛方特全体工作人员也将积极采取防护措施,以保障广大游客的出行安全。

内容来源:崂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官方微博、青岛日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