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战疫情!青岛财政已筹集疫情防控专项资金3亿

2020-01-30 13:12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30日讯(记者 刘倩倩)记者从青岛市财政局获悉,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市各级财政部门全力加快资金拨付使用,将疫情防控资金放在优先保障位置,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坚实的财力保障。截至2020年1月30日上午10点,全市各级财政筹集疫情防控专项资金3亿元,主要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应急设备、物资购置等各项支出。

同时,市财政根据财政部办公厅关于疫情防控采购便利化的通知精神,开通“绿色通道”,明确采购单位以满足疫情防控需要为首要目标,使用财政性资金采购疫情防控相关的货物、工程和服务,可不执行政府采购法规定的方式和程序,采购进口产品无需审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