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非常时期 青岛法官通过微信成功调解两起纠纷

2020-01-30 13:06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微信截图。

微信截图。

青岛新闻网1月30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张宇)1月29日上午,莱西法院日庄法庭利用值班时间,通过建立微信群,成功调解两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

2018年,被告王某江雇佣王某刚、莫某为其安装钢结构,经结算共欠王某刚、莫某劳务费14130元和5000元,并分别出具了欠条。王某江于2019年分别向王某刚、莫某支付了5000元、2000元之后,余款经多次索要未付,王某刚、莫某于2020年1月14日将王某江诉至法院。日庄法庭受理该两起案件后,及时向各方当事人送达了开庭传票,定于2020年2月12日开庭。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最大程度地降低当事人风险,承办法官于1月29日主动与各方当事人进行了电话沟通,并在征得其同意后建立了案件调解群,利用微信进行在线调解,最终促成各方当事人达成调解协议,被告王某江所欠王某刚的9130元,即时通过微信转账方式支付了3000元,余款6130元定于今年清明节后两日内给付;所欠莫某的3000元于今年五一节前一次性给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