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平度市两例确诊患者目前病情稳定 集中收治在这里

2020-01-31 16:44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平度市人民医院同和分院隔离病房。

青岛新闻网1月31日讯(记者 任俊峰)记者从平度市人民医院获悉,平度市两例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目前病情非常稳定。

平度市人民医院是平度市收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定点医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断为疑似和确诊的同时,平度市人民医院同和分院隔离病房也同步迅速启动。

从2003年的非典,到后来的H1N1、H7N9和高致病性禽流感,平度市人民医院同和分院隔离病房一直都是平度市收治呼吸道传染病的定点医院。

今年,为了救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平度市投入了300多万元,建立了20张床位的病房,配备了6台呼吸机,5台监护仪,2台除颤仪、心电图机以及充足的防护用品。现在配备10名医护人员,大家热情高涨,情绪稳定,团结一心照顾患者,为病人送餐,处理大小便,疏导患者心理。

目前,病房收治了2例确诊患者,他们在这里得到最好的治疗和照顾。现在,他们病情稳定,情绪正常,非常配合治疗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