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即日起城阳将对辖区12处高速公路出入口设点管控

2020-02-04 13:55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3日讯(记者 任俊峰)记者从城阳区获悉,即日起城阳区将对辖区内12处高速公路出入口设点管控,对过往的车辆、人员进行逐车、逐人查验检测。

城阳区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表示,广大市民在出高速路口的时候,应该提前落下车窗,因为现在天气比较冷,大家都用暖风,暖风容易造成体表温度升高,对测量可能造成误差;同时希望广大市民应该提前准备好证明自己身份的各种证件,比如身份证和驾驶证,便于检查。

为保障通行安全和提高车辆通行效率,提醒广大驾驶员和乘客注意: 1.出行期间请佩戴好口罩,主动做好车辆消毒。 2.请提前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避免延误出行计划。3.通过查验检测点时,请提前准备好有效身份证件,放下车窗玻璃,主动配合体温检测和登记。4.积极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确保车辆安全、有序通行。 5.行驶高速公路期间,严禁占用应急车道,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以及紧急疫情处置留出绿色通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