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速看!教育部公布22家免费开放在线课程平台

2020-02-05 14:20 作者:韩彤彤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5日讯(记者 韩彤彤)日前,教育部印发教育部印发《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要求采取政府主导、高校主体、社会参与的方式,共同实施并保障高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在线教学,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同时,教育部组织了22个在线课程平台制定了多样化在线教学解决方案,课程共计2.4万余门。

至2020年2月2日,教育部组织了22个在线课程平台制定了多样化在线教学解决方案,免费开放包括1291门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401门国家虚拟仿真实验课程在内的在线课程2.4万余门,覆盖了本科12个学科门类、专科高职18个专业大类,面向全国高校免费开放全部优质在线课程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截,供高校选择使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