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招商对象不远万里驰援青岛 首批医用护目镜已抵达

2020-02-10 12:10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0日讯(记者 刘倩倩)2月9日,去年年底才决定在青岛投资的德国BMTS博马科技捐助的价值2000欧元的100副欧盟标准医用护目镜到达青岛,很快将由市卫生健康委送到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一线。

博马科技捐赠青岛市防控物资的第一批物资已抵青。

据悉,BMTS博马科技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19年重点招商项目,去年11月28日与西海岸新区、中德生态园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落地青岛。

项目签约以来,双方密切合作,项目进度按照计划顺利推进。疫情发生后,博马科技始终对青岛疫情防控工作高度关注,在了解到青岛市急需防控物资后,2月5日,其全球总裁办发来信息:拟向青岛市捐赠50万元人民币应急防控物资。同时,将全力以赴从欧洲采购符合欧盟标准的医用护目镜、口罩和防护服等青岛市急需物资,尽快发往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同步联系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对接物资接收事宜。

9日抵青的护目镜是博马科技捐赠青岛市防控物资的第一批物资,后续该企业将陆续组织采购,发往青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