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暖心!青岛小学生用画笔描绘白衣天使奋战黄冈

2020-02-10 16:08 作者:韩彤彤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编者按】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十五,青岛援鄂医疗队昼夜不停,奋战一线。然而在家乡,在青岛,也有一批人始终默默关注前线动态。正月十五这天,青岛北山二路小学三年级学生王佳林画了一幅对比画,托同为医护人员的妈妈转交给正在黄冈大别山医疗中心工作的战友。这份特殊的元宵节礼物让青岛和黄冈跨越时空紧密相连。

2月8日,远在黄冈的山东省第二批援助援鄂医疗队队员、青岛市中心医院急救中心副护士长孙晓收到了一份暖心的元宵节礼物——科室同事孙志君护师的女儿王佳琳(北山二路小学三年级学生)对照她在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隔离病区的工作照片,画了一幅画,并配了文字“山东青岛援鄂白衣战士驻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病房二〇二〇.二.八”。

随着画作发来的,还有同事孙志君的一句话:“祝福我亲爱的战友,不要害怕,我们在家等你凯旋归来。”

收到这份特殊的礼物,孙晓非常感动:“自从小佳琳从她妈妈那得知我来支援湖北了,小姑娘一直替我捏着一把汗。当她从妈妈那看到我在隔离病区工作的照片时既钦佩又替我担心。于是她将这份心情汇聚在画笔,在上元夜为我送上如此珍贵的礼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