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治愈出院累计11例!附最全53例确诊者传播图谱!

2020-02-11 14:24 来源:青岛新闻网健康
分享到:

2020年2月10日12—24时,我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治愈出院1例。

截至2月10日24时,我市累计确诊53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其中重症2例,危重症0例,治愈出院11例,死亡1例;男性患者24人,女性患者29人。患者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累计已排除疑似病例164例,现有疑似病例26例,正在隔离检测治疗。累计已解除医学观察369人,仍纳入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00人,未发现异常。

目前按病例确诊医院所在区市分布:市南区5例(已治愈出院1例,死亡1例)、市北区10例(已治愈出院1例)、李沧区5例(已治愈出院1例)、崂山区4例(已治愈出院1例)、城阳区2例(已治愈出院1例)、黄岛区12例(已治愈出院3例)、即墨区8例(已治愈出院1例)、胶州市1例、平度市3例(已治愈出院1例)、莱西市3例(已治愈出院1例)。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截至2月10日24时,

青岛确诊病例53例(均为输入性病例)

其中多起家庭聚集性疫情

小编特将图谱奉上↓↓↓

小编再次提醒大家,虽然部分单位已经复工,

但疫情防控不能松懈,

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

这场战“疫”攻坚战,我们定会赢!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中国加油!湖北加油!武汉加油!青岛加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