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截至今早8:00 全国累计确诊59636 疑似16067 治愈5838 死亡1360

2020-02-13 07:45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根据人民日报联合丁香园发布的新型肺炎实时动态显示,截至今早8:00,全国累计确诊59636例,疑似16067例,治愈5838例,死亡1360例。

从全国疫情新增趋势图来看,新增确诊、疑似病例持续下降。钟南山院士在2月11日接受路透社采访,他表示对目前疫情持乐观态度,基于数学模型预测、近期情况及政府行动,疫情预计可能会在 2月中下旬达到峰值,随后经过一段平稳期,然后下降。他希望疫情或将于4月左右结束。

另外钟南山院士补充道,目前还不了解新冠肺炎为何有如此大的传染性,这是一个大问题。因此,虽然企业陆续复工,但不代表我们可以放松警惕,再次呼吁大家勤洗手、戴口罩、勤通风,和同事保持“冷漠”。(本网综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