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致敬英雄!青岛这个景区今年将对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开放

2020-02-13 11:39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致敬英雄!2020年极地将对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开放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月13日,海昌海洋公园发布公告,为致敬全国医护人员,包括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在内的旗下所有公司,在2020年对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开放。

公告称: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国各省市医护人员以奋不顾身的敬业精神投身到抗疫第一线,以迎难而上的专业态度构筑起坚实的壁垒。他们怀揣勇气和爱心,守护各方人民的平安、健康,他们大爱无言,逆行而上,驰援武汉,为我们带来胜利的希望。静待花开,企盼凯旋!为了向全国的白衣英雄表达深深的敬意,海昌海洋公园旗下景区在2020年对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开放,我们诚挚期盼您的到来!


据悉,因目前尚属于疫情防控关键期,青岛各大景区继续暂停对外开放,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开馆时间待定,详情可关注青岛海昌海洋公园官方微信公众号,咨询电话:400-601-6699。

(记者  胡相洋 )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