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一车青岛家乡特产抵达武汉 支援慰问战"疫"前线

2020-02-13 17:00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3日讯(记者 宋波鸿)今天,一辆来自青岛的大型集装箱运输车,满载着一车生活物资抵达了武汉,支援补给依旧奋战在一线的青岛医疗队英雄们。

旧店苹果,春明伟业海带丝、琴牌牛奶、琴脾酸奶、青食钙奶饼干等等,都是源自青岛的家乡品牌,除此之外,还有电热毯、暖宝宝、热水壶……这些让人熟悉的家乡味道,来自青岛的家乡车牌,还有来自家乡人民的深情厚谊,让青岛医疗队的队员们欢呼雀跃。成员们站成一排,将一车物资手传手地运送下来,合影时,成员们又流下了感动的流泪。

据介绍,运送物资的师傅,单枪匹马用时24小时,中间仅休息3小时,将这批物资从青岛星夜兼程的给医疗队送去。

成员纷纷表示,“感谢青岛市委市政府,感谢家乡人民,我们一定不辱使命战胜疫病。武汉的春天来了,武汉保卫战胜利属于我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