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你的疫情防控助手“疫网通”来啦!登记零接触 行踪可追溯 健康时时查

2020-02-14 16:28 来源:智慧青岛服务
分享到:
出入登记时总是要排队?
使用公共用笔不卫生?
手写信息后期录入太困难?
片区人员每日行踪难掌握?
别担心!你的困难我们一次解决。
你的疫情防控小助理“疫网通”来啦!

出入信息零接触快速登记、每日行动可追溯、每日接触人群可追溯、多层级人员信息快速汇总......

针对疫情防控点凸显的登记排队、人员聚集、信息汇总不及时等问题,青岛日报社旗下青岛智慧同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疫网通”系统,通过互联网技术搭建全流程防疫信息平台,供广大单位免费使用,共同助力防疫战。

体验版点击此处

免费正式版申请点击此处

快来看看“疫网通”能帮你干些啥!

进入登记

需要进入活动区域的人员,通过手机扫码即可进入登记页面,填报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车牌号、体温等基础信息。
系统可实现信息存储,信息导出及信息追溯。

每日行动追溯

人员填报自己每日交通路线及接触人群,系统自动调入百度地图api定位出发点和目的地。
系统自动存储交通路线及人群接触信息,一旦出现异常情况,可以立即追溯交通路径,快速寻找密切接触人群。

每日健康登记

体温是否高于37℃、是否去过湖北、是否接触过确诊/疑似患者、现在所处位置、现在身体状况等,均通过单选的方式填写,无需填写文字,极大提高登记效率。

返程上报

返程出发地、返程日期通过勾选方式填报,无需填写文字,更便捷;须填写交通方式、车次/航班号,信息更细致、更精确,便于追溯。

信息管理后台

来访登记、出行登记、返程登记、健康登记,四大项信息一目了然,支持一键导出,进行数据统计、数据分析。

青岛疫情动态

青岛疫情滚动更新,传递权威准确消息。
包括:山东及青岛疫情数字、青岛防疫信息、山东及全国防疫信息、辟谣及科普信息,青岛疫情动态轻松掌握。

疫情期间生活指南

为群众提供最关心、最紧急问题的权威查询工具,增强信息透明度,缓解担忧情绪。
包括:全国各地疫情实时数字查看、患者同行程查询、免费问诊、电子社保卡、疫情辟谣、健康科普、权威防护问答。

平台优势

用户方超便捷

·  解决手写信息不清晰难录入、公共用笔不卫生问题;
·  解决登记口排队等待、人员聚集问题;
·  解决信息重复填写问题,只需填写一次个人基础信息,系统自动保存,此后多次出入只扫码识别即可;
·  解决行动轨迹和接触人群追溯难题,一键导出行动路径和接触人群,快速追溯。

平台优势

管理方更高效

· 自助免费开通管理账号,点击页面“免费申请”,即可自助使用;
· 减少信息收集环节,节省信息统计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 大数据一键导出,填写者的个人资料、交通网和人员接触网一目了然,方便信息追溯;
· 支持分级管理,为同一单位设置不同层级权限,不同层级信息收集情况清晰可见。

应用案例1:市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市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倡导“网上办、不见面”预约服务,但部分企业和群众仍习惯到实体大厅办事,给大厅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不小的压力。通过“疫网通”,出入大厅人员可以自行手机扫码登记,实现行程、体温、身体状况线上点击,无接触登记,管理人员后台查看统计分析,减少人员接触,减少人工的工作量。

应用案例2:江苏路街道

江苏路街道接入“疫网通”平台,居民可扫描二维码进行网上健康登记和返程登记,一方面减少人员接触,另一方面让登记排查更方便快捷。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做负责任的社会公民,共同致力于基层防控工作,愿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共盼春来。

青岛智慧同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532-66988299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