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莱西姜山镇规模以上企业全部复工 职工数达9700余人

2020-02-14 16:27 来源:信网
分享到:

信网2月14日讯为帮助企业及时复工复产,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总要求,莱西市姜山镇采取多种措施,积极推动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两不误。目前,莱西市姜山镇已有149家企业复工,上班职工数达9700余人,规模以上企业全部复工。


“外防输入”是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点。姜山镇严把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入关,共设检测点102个,2815名镇村干部靠前站、靠上抓,直接参与卡点巡防,不漏检一车、不漏查一人。青外省内企业职工统一自我居家隔离14天,经查身体状况正常后方可到企业复工。同时,为便于姜山驻地近万名企业职工上下班,对接相关职能部门统一配发红蓝出行证,利于卡点和企业识别职工身份,提高通行效率。

来源:信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