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好消息!青岛这家企业转产口罩 8条生产线日产2万个

2020-02-14 18:39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工人在生产线上赶制口罩‍

青岛新闻网2月14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吕栋)剪裁、缝纫、过滤棉、隔离布……经过十几道工序,一个个针织布缝制的民用口罩新鲜“出炉”。2月13日,位于蓝村镇的青岛雪达集团节后正式复工,同时也拉开了转产民用口罩的序幕,优先服务疫情防控物资保障。

生产口罩用针织布‍

据了解,青岛雪达集团转产口罩后共设8条生产线、4个生产车间,为保证充足生产空间,防止交叉感染,每个车间仅安排20名员工,首日生产民用口罩2万个。“原材料的表层和里层针织布均是雪达自产,可从源头上保证口罩质量。”青岛雪达集团副总经理王显其说。

口罩裁剪工序

作为经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调度后确定的第一批转产口罩生产企业,蓝村镇高度重视雪达集团复产复工、员工返厂、原材料供应等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两手抓两手硬,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从复工备案审批到原材料备货都有专人包企对接,制定推广了劳动密集型企业抗击疫情的“雪达标准”。

工人包装口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