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最新!病例56详情公布,系病例54的密切接触者!

2020-02-15 10:29 来源:青岛卫生健康
分享到:

2020年2月14日12—24时,我市新增1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治愈出院2例。

病例56:患者王某某,90岁女性,常住市南区四川路68号。系病例54的密切接触者,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和医院专家组评估,2月14日下午在市南区某医院确诊。疾控部门正在对其流行病学暴露史进行排查核实,密切接触者正在进一步追踪和调查中。

截至2月14日24时,我市累计确诊56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男性25人、女性31人),其中治愈出院19例,死亡1例,现有确诊病例36例(其中重症3例,危重症0例),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累计已排除疑似病例221例,现有疑似病例28例,正在隔离检测治疗。累计已解除医学观察409人,仍纳入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34人,未发现异常。

目前按病例确诊医院所在区市分布:市南区6例(已治愈出院1例,死亡1例)、市北区11例(已治愈出院4例)、李沧区6例(已治愈出院1例)、崂山区4例(已治愈出院1例)、城阳区2例(已治愈出院1例)、黄岛区12例(已治愈出院5例)、即墨区8例(已治愈出院2例)、胶州市1例(已治愈出院)、平度市3例(已治愈出院2例)、莱西市3例(已治愈出院1例)。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2月15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