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瘾大心更大!11人无视疫情聚众赌博 警方一锅端

2020-02-15 11:17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抓获11名涉赌人员

青岛新闻网2月15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黄岛公安分局获悉,近日,黄岛公安分局灵山卫派出所抓获11名涉赌人员,并依法处理。

灵山卫派出所民警在疫情防控巡查宣传工作中了解到,灵山卫南街村一处房屋内经常有人聚集,十分奇怪。

2月12日晚,灵山卫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这处房屋进行突击检查,当场抓获涉赌人员石某等11人。经审查,这处房屋由苏某(在逃)于春节期间租赁下来,其专门经营麻将馆,吸引了闲杂人员前来聚赌。

2月13日,石某等11人因涉嫌赌博,分别被依法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各处罚款1000元。

警方提醒,疫情防控期间应加强各项防控措施,对于从事违法犯罪活动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