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不见面审核!青岛财政加快公益性捐赠税收政策落地

2020-02-15 20:02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5日讯(记者 刘倩倩)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市财政局会同税务、民政等部门对我市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确认等工作规程进行了优化,为企业和社团组织及时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提供便利和保障。

推出不见面审核机制,通过“青岛市社会组织智网平台”,对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进行确认;优化流程,取消财政、税务、民政三个部门之间审核公文流转程序,实现审核工作“秒批”和“一网通办”;加速办理,改革每年5月末集中审核确认的传统做法,社团组织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可随时办理,随时享受政策。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会同有关部门继续强化税收政策服务工作,支持社团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财税政策保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