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动态

2020-02-15 20:4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我市新增1例确诊病例。2月14日12时至2月15日12时,青岛市新增1例确诊病例,为14日确诊护工的密切接触者。累计确诊病例56例,死亡1例。现有在院确诊病例34例,其中重症3例。新增治愈出院2例,累计治愈出院21例。现有31例疑似病例正在接受隔离检测治疗。

▲全市企业复工情况良好。截至2月14日,全市规上企业复工率90.8%;重点民营企业复工率99.1%;千户工信部监测中小企业复工率88.8%;全市200家涉农企业复工率达95%。

▲对购买退烧止咳药物人员100%随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印发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退烧止咳药购买实名登记及信息数据运用,进一步强调对所有购买退烧止咳药物的人员100%登记、对登记人员100%跟进随访。

▲我市累计查办假冒伪劣口罩等案件90件。我市加强市场监管坚决查处涉及疫情违法行为,截至2月14日,累计立案264起,结案114起,查办假冒伪劣口罩等案件90件,罚没款396万元,移送公安机关9起,曝光35起。

▲推行省际返岗包车运输服务,保障企业跨省用工需求。我市扩大政府定制返岗直通车运输范围,保障企业跨省用工需求。2月14日,首次开通4辆赴河南省三门峡市的跨省返岗直通车,运送87名海信集团职工返青复工。

▲开通11条“点对点”定制化公交线路。我市积极推行定制化公交服务。为海尔、海信、青岛港、华大基因研究院、海军971医院、青岛发电厂等6家单位,开通11条“点对点”定制化公交线路,优先保障医护人员和重点企业通勤需求。

▲西海岸新区倡议市民用N95口罩置换普通口罩。针对医用N95防护口罩等物资紧缺现状,西海岸新区发起“我为防疫做贡献”活动,倡议全区市民用N95医用口罩置换一次性普通口罩,市民可用1只N95医用口罩置换10只一次性普通口罩。目前,已置换N95医用口罩500余只,将全部用于一线医护人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