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行业第一!海尔智家摘得本年度24项德国iF设计奖

2020-02-16 19:18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日前,2020年度德国iF设计奖获奖名单揭晓。凭借出色的设计创新和卓越的用户体验,海尔智家共有30余款产品获得24项大奖,是行业获奖项目数量最多的企业。

德国iF设计奖(iF Product Design Award)创立于1953年,由德国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每年定期举办,是目前全球最权威、影响力最大的工业设计评选。

此次德国iF设计奖,由全球78位国际设计专家从全球56个国家参赛者提交的7298件作品中严格评审而出。海尔智家获奖产品覆盖空气圈、水圈等生态圈,海尔、卡萨帝、统帅各品牌均有获奖。从历届获奖情况来看来看,海尔智家累计获得121项,称霸中国家电企业。

(记者 杨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