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胶州:总投资926亿元的23个重点项目集中网签

2020-02-17 16:13 来源:胶州广电
分享到:

2月17日上午,胶州市在市级机关办公大楼举行2020年“双招双引”重点项目网络集中签约仪式。




仪式上,青岛恒星科技城、阳光动力·国际光能靶向抗菌技术产业中心、巴基斯坦(中国)经济合作中心、龙湖商业综合体、北京沃顿公学教育、富力新城CBD等23个项目分别与胶州市人民政府、上合示范区及有关镇街签约,总投资额926亿元。包括5个过百亿项目,2个中国五百强项目。23个项目中,内资项目16个,投资额772亿元;外资项目7个,投资额154亿元。




据了解,这批项目以胶州市产业发展方向为引导,投资额大、代表性强、科技含量高,产业类别涵盖智能制造、医养健康、精品旅游等诸多附加效益强、受众范围广的新兴产业,必将为胶州市加快建设幸福宜居的现代化空港新区提供有力支撑。


胶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毕维准、市委常委、副市长孙震、副市长李宝帅出席签约仪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