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孩子宅家上课,学校开抗疫学堂”分享亲子成长宝典

2020-02-18 19:49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孩子们拥有了一个特殊的寒假。在这特别时期,青岛宁夏路小学借助微信公众号这一平台推出了宁聚力——“抗疫学堂”专栏,从不同的角度设置不同的内容,给宁学园的好爸妈分享了独具生活特色的“亲子宅家成长宝典”,为宁学园孩子们的居家自主生活、学习提供有效的资源。


为了让学习与生活更有效地链接,让孩子们宅在家里也能做有意义、有意思的事,自主成长,这个假期,青岛宁夏路小学借助网络公众号这一平台推出了宁聚力——“抗疫学堂”专栏。


“抗疫学堂”专栏分别开设了亲子运动、亲子美食、亲子阅读、亲子书法、亲子音乐、亲子心理等栏目,从不同的角度设置不同的内容,给宁学园的好爸妈分享了独具生活特色的“亲子宅家成长宝典”,为宁学园孩子们的居家自主生活、学习提供有效的资源。


截止到目前,宁学园的老师、家长、学生齐上阵,相继推出了10几期内容,得到了广大家长和孩子们的认可和喜爱。“抗疫学堂”的亲子互动学习,不仅拉近了孩子与父母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孩子与父母之间的交流,同时助力了家长和孩子们共同的健康成长。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李珍梅 通讯员 王妮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