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 国道204附属工程积极推进

2020-02-19 10:19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9日讯(记者 任俊峰)2月13日,随着挖掘机、推土机、喷洒机械的快速进场展开作业,标志着国道204拓宽改造附属工程的施工积极推进。

为打好工程复工第一仗,胶州市交通运输局坚持双线作战,在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正月初八(2月1日)开始,立即协调新机场应急保障道路建设指挥部,从人员调配、机械进场、防控措施,安全生产等各方面积极准备、精心谋划工程复工。2月10日,制定《国道204拓宽改造工程复工及防疫方案》并在驻地备案。12日,青岛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对工程复工生产准备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各级通知要求,建立防疫责任体系,落实“一图四台帐”的防控制度、储备防疫物资、对施工区域进行封闭消杀,明确施工工人在青岛辖区内调剂,并调查保证14天活动轨迹,主要管理人员,提前到岗,14天隔离后上岗。在严防严控的基础上,做到快部署、快开工、快生产。

疫情发生以来,胶州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都冲锋到一线,在全市25个交通卡点日夜执勤,坚决卡主疫情输入关口,广大工程技术人员在参与疫情防控的同时,也利用休息时间制定方案、查看场地、协调人员,积极做好复工准备。2月1日,一线工程建设人员陆续到位,其中大多数同志都是刚刚从各个高速、国省道防疫卡口撤下,来不及休息,简单拂去浑身风尘,就又匆匆投入到复工生产中。

“我们将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明确时间节点、压实责任到人,保证施工质量,加班加点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施工现场负责人张庆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