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专供志愿者和环卫!爱心企业日供50份免费午餐 营养均衡

2020-02-19 12:53 作者:姜舒骞 李金燕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9日讯 (记者 姜舒骞 李金燕)自本月15日起,追日海鲜酒楼就没闲下来,负责人赵红军和三位主厨从早上八点起,一直忙活到中午12点以后,才稍微能休息一会。

那么尚处于特殊时期,追日海鲜为什么这么“火爆”呢?

2月18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上杭路24号的追日海鲜酒楼,正门上方悬挂“社区志愿者环卫工人免费就餐点”的横幅十分醒目,红底白字似乎说明了一切……

上午11:00,记者来到后厨,三位师傅正“各司其职”的忙碌着,今天依旧是三菜一汤,刚出锅的炸鱼排、鱼香肉丝、豆腐丝和疙瘩汤冒着热气,正准备装入餐盒。

11:30刚过,刚结束上午工作的金门路街道志愿者和环卫工人们陆续到店取餐。“老板这种做公益的行为太暖心了,我们自防队员打心里觉得感谢。”三明路社区网格员李建华告诉记者。

为了避免人员密集接触,大家领餐时都自觉保持着一定的距离。但是这样的“距离”反而让大家的心更加贴近。“谢谢赵总!”“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谢谢!”酒楼前厅停不住的感谢和关心,任凭谁看了都觉得温暖。赵红军说:“每次听着大家一句一句说着谢谢,心里都觉得很暖和。”

据介绍,中午11:30-13:30,周围的志愿者和环卫工人们就会来店内免费领取一份价值38元的午餐,每天荤素搭配提供不一样的菜品。“特殊时期,看到志愿者和环卫工人在一线工作很辛苦,而且天还这么冷,就想着中午能提供一点免费的午饭,热乎乎的,给社会做点贡献。”赵红军告诉记者。

追日海鲜开门纳客已有20年,作为一个品牌老店,社会担当在发展过程中占据了很大比重。赵红军表示,餐饮行业受疫情影响也很大,“正常我们在初三就会开始营业,但今年受疫情影响还没开始,所以没有营收,在房租和人工费用方面还是很吃紧的,不过就算这样,现在这种时期还是要坚持做一点正能量的事情。”

杨立森刚把后厨收拾妥当,作为酒店的老员工,他告诉记者:“接到老板通知就赶紧回来准备开工了。这是理所应当的事情,那些志愿者和环卫工人很不容易,我们能尽一份力感觉也是很好的。”

如果您有订餐的需求,欢迎与追日海鲜酒楼负责人赵红军联系。联系方式:1866162993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