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为困难群众免费发了69000个口罩!青岛这个区火了

2020-02-20 05:50 来源:在青岛
分享到:

当前

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

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

青岛西海岸新区民政局为辖区内困难群众

免费发放了69000个口罩!

“以前发的口罩快要用完了,这次又送来了新的,感谢党和政府记挂着我们。”2月14日下午,珠海街道小尧村低保户李光文接到民政工作人员送来的口罩时,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为缓解困难群众对口罩的需求,在眼下“一罩难求”的情况下,根据青岛市民政局安排,青岛西海岸新区民政局为截止2月12日在保全区城乡低保、分散特困供养人员,按照每人5个口罩的标准免费配发,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爱。

blob.png

“我们要求各镇街提高发放效率,2天内务必将口罩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而且要认真核定配发对象,严禁挤占挪用,不得发给规定范围外的其他人员,不漏一个困难群众。”区民政局社会救助科科长邢兆光告诉记者。

目前,69000个免费口罩已全部发放完毕。新区贫困人口和特殊困难群体家庭成员中未出现疑似病例或确诊病例。

blob.png

暖心!点赞!

(内容来源:青岛西海岸新区民政局)

blob.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