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看动画学防护】复工啦!办公室防护该怎么做?

2020-02-21 21:49 作者:韩彤彤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编者按】近期,各个行业陆续复工,当我们身处办公区域时该如何防护呢?青岛梦卜动漫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的负责人孔洋和三位同事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为原型,耗时20天,制作出动画版“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今天,我们一起来学学工作区域的防护知识!

据了解,工作区域防护知识共包含以下十六个方面:上班途中如何做、入楼工作如何做、入室办公如何做、参加会议如何做、食堂进餐如何做、下班路上如何做、公务采购如何做、工间运动如何做、公共区域如何做、公务出行如何做、后勤人员如何做、公务来访如何做、传阅文件如何做、电话消毒如何做、空调消毒如何做、废弃口罩处理如何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