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超80%银行网点恢复营业 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2020-02-23 05:42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当前疫情还没有解除,市民无论去哪都还是要注意不能扎堆。近日正是领取社保金的高峰期,那么,去银行办业务的人多不多,是否能够保持好一定距离?记者也进行了探访。

下午两点,记者来到工商银行青岛市北二辽宁路支行,此时来银行办理业务的人不算多,大家都在有秩序地排队,等待测温、消毒、登记,人与人之间也保持了一定距离。刘先生家就住在辽宁路附近,每个月都会来银行领取养老金。

据了解,这处银行地处老城区,周边的居民以老年人为主,业务量较大。过去每个月发放社保工资时,会有大量的老年人用存折取钱。今年过年后,银行工作人员提前通过短信、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发送抗疫期间的业务办理指南,优先线上办理业务,因此,本月到现场办理业务的市民比往常减少许多。

目前,青岛超过80%的银行网点已恢复营业,市区银行网点全部复工,各大银行均要求到店客户进行测温登记,在岗员工继续执行疫情排查日报制度,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