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地铁版“Tony老师”上岗:免费为地铁员工理发

2020-02-24 05:45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3日讯(记者 孙志文)疫情防控工作已持续一个月,广大青岛地铁员工也陆续回到工作岗位。据了解,青岛地铁运营分公司工会考虑到各理发店受疫情影响尚未营业,而许多员工有理发的需求,于是组织开展了“义务理发”公益活动,让广大员工能够以崭新的发型、以朝气蓬勃的形象迎接新年开工季的到来。

在本次义务理发活动中,工会特筛选了公司内有理发专长的同事,分别在安顺、辽阳东、大田、古镇口等地铁运营场所为大家提供理发服务。

为避免人员聚集,理发活动采取预约、一对一制度,同时要求参与者全程佩戴口罩,自行携带毛巾等个人物品,确保理发环境安全、卫生。

各类理发工具、消毒液应有尽有,“地铁发廊”万事俱备。

理发预约制、一对一制,戴口罩、测体温是必须的,各种工具每次用前必须消毒。

疫情当前,每一个善举的背后,都有一个温暖的底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