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周知!青马延期 退费服务26日开启7个工作日内到账

2020-02-24 14:01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4日讯 (记者 刘文超)众志成城全民抗“疫”,为了保障参赛选手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原定于2020年4月19日举行的青岛马拉松延期举行。今天上午,青岛国际马拉松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为维护广大跑者权益,青岛马拉松全面启动退费服务,包括统一退费和自主退费,退费渠道与方式如下。

资料图

其中,全/半程马拉松项目在2月26日启动全/半程马拉松统一退费通道,7个工作日内完成所有全/半程马拉松选手退费工作,报名费会按报名时付费方式原路返还(3-5个工作日到账)。

迷你/家庭/公益跑,自主退费,为了保证迷你马拉松、家庭跑、公益跑报名先到先得的跑者权益,开通自主退费服务。

凡已报名此三项比赛的跑者,参赛资格均可保留至下次活动举办;无法参加比赛的跑者,可自主申请退费。3月1日至3月31日,开启迷你马拉松、家庭跑、公益跑自主退费通道,需跑者到官网自行申请退费,报名费将按照报名时的付费方式原路返还。

通过第三方平台(马拉马拉、最酷、咕咚、我要赛)报名的跑者,由第三方平台直接退费;具体退费方式详见各第三方平台官方公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