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2000双“青岛造”医用防护靴套抵达武汉

2020-02-25 05:50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2000双“青岛造”医用防护靴套武汉一线战“疫”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000双“青岛造”医用防护靴套近日抵达武汉,保护青岛支援武汉一线医护人员战“疫”安全。产品由青岛三元色服装公司紧急开发生产并捐赠,缓解医疗队靴套缺乏状况。

由于抗疫前线物资紧缺,青岛赴武汉前线医疗队不得不用塑料袋套在鞋外勉强防护。青岛三元色服装有限公司获悉相关情况后连夜组织技术人员开展防护靴套的设计和制样,仅凭借几张照片,两天内制造出样品。经过专家鉴定、医护人员穿用体验、反复改进后,产品达到武汉一线医护人员使用标准。

三元色服装主要从事服装鞋帽袜、服装辅料、针纺织品、床上用品、抽纱工艺品等产品生产。为帮助企业获得医用物资产生资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一事一办”的原则,仅用半天时间就完成了省外原料运输证办理及省药品监管局备案手续,1天时间完成一类医疗器械生产备案手续。

目前,企业正在全员奋战,加班加点生产防护服和防护鞋套,继续助力保障全市重点防控物资供应。

(记者 孙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