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市副市长耿涛赴青岛悟牛智能公司调研

2020-02-25 21:02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5日讯 2月25日,青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耿涛率工业运行工作专班赴青岛悟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智能机器人研发生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姜波、高新区管委主任李鸿雁参加调研。

耿涛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企业经营和新产品研发情况的汇报,参观了企业机器人展厅,观摩了消毒机器人和农业机器人功能演示,慰问了公司工作人员,对悟牛科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研发生产消毒机器人并无偿捐赠疫情防控一线的做法给予表扬。他指出,悟牛公司不计代价,昼夜奋战紧急研发消毒机器人,公司年轻员工多次冒险进入隔离区安装调试,大大降低了隔离区医护人员的劳动强度和更换防护服的次数,体现了企业较强的研发能力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得到省、市各级领导和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充分肯定。

耿涛要求高新区和有关部门利用好各类扶持政策,继续支持企业发展,帮助企业解决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要规划建设好机器人产业园,积极吸引上下游配套企业入驻,不断完善机器人产业链。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加快消毒机器人推广应用,为抗“疫”作出更大贡献。同时,要积极深耕自动驾驶领域,不断研发高性能智能农业机器人,完善推广悟牛智能智慧农业管控云平台,加快企业自身发展,助推农机行业转型升级。

随后,耿涛一行又前往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现场督导了疫情防控和防疫物资复工复产情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