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赴高新区调研工业企业

2020-02-25 21:02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5日讯 2月25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调研组赴青岛高新区调研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青岛通惠服装公司、埃地沃兹真空泵制造(青岛)公司,以及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的公共服务平台和青岛简码基因科技公司、青岛智兴医疗器械公司、融智生物科技(青岛)公司、日东(青岛)研究院等在孵初创企业和研发机构,听取了高新区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和下步工作措施的汇报,充分肯定了高新区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调研组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最吃劲的阶段,要时刻保持防疫工作的警觉性,对企业疫情防护的指导管理绝不能放松。在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的前提下,要进一步做好复工复产工作,不仅要实现复工率100%,更要全力提高企业员工返厂率,保证企业开足马力恢复产能。

调研组强调,围绕2020年工业发展目标任务,高新区要保持清醒头脑,把工作做细做实,将增长目标分解到每个骨干企业和重点项目。要突出区域优势特色,利用好国家级高新区的牌子,在现有基础上,化危为机,依托海尔生物医疗、山东中医药学院青岛研究院、科捷、悟牛等重点企业和科研院所,加快生物医药和机器人产业发展,力争这两个特色产业上率先实现点上有突破、链上有拓展,为推进“高端制造业+人工智能”攻势作出积极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