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男子突发脑梗还不辞而别 邻居急找寻竟发现他已身亡

2020-02-26 05:45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王女士急寻自己的邻居,前几天突发脑梗,还是她把邻居送到了医院,现在却突然不知所踪,她很担心,病还没好利索,人能去哪了了?

王女士告诉我们,视频里的男子姓郑,48岁,老家内蒙古。是和他们在中韩一处房子里同租的邻居。

邻居们说,男子一个人居住,平时在劳务市场打工。他们通过电话与男子的家人取得联系,可家人却表现的不管不顾,到后来干脆不接电话了。无奈他们几个邻居只能帮着去送点吃的。可二十号那天,他们到了医院后,却发现男子不见了。

男子去了哪儿,邻居们到处找了个遍,也没有什么线索。而就在几天前,电话突然间接通了。

随后我们通过邻居提供的电话,联系上了男子远在内蒙古呼和浩特的姐姐。

随后我们拨打了男子哥哥的电话,可几次拨打始终无人接听。

男子离开时着灰色保暖上衣,黑色白条运动裤,黑色运动鞋。由于脑梗体力虚弱行动不便,邻居们担心他的安危,希望有见到的能帮忙提供线索。

节目播出前,男子的邻居给我们打来电话,说城阳交警通过男子手机上的号码与他们取得了联系,说男子遭遇了车祸。随后我们记者也联系了城阳交警,证实男子在城阳惜福镇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