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百元大钞铺了一床!青岛10人聚众赌博被一锅端

2020-02-26 12:07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现场照片。

青岛新闻网2月26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齐林新)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黄岛警方获悉,近日一处海边的看护房引起了黄岛警方的注意,原本应该比较冷清的时候却有一些男子在这里聚集。黄岛警方经过侦查发现这里竟然是一个赌博窝点,于2月22日晚采取行动,一举抓获10名参与赌博的人员并依法处理。

位于黄岛区三沙路附近海边的这处看护房正常情况下应该少有人来,但是黄岛警方近日发现经常有一些中青年男子出现在附近,这些人进入看护房内长时间不出来,民警怀疑他们在聚众赌博。

现场照片

2月22日21时许,黄岛公安分局治安大队会同珠海派出所采取行动,对这处看护房突击检查,果然发现屋内有一群人在赌博。民警当场查获徐某波等10人,扣押赌资16100元及赌具扑克牌一副。

经审查,这处看护房被徐某波(男,44岁,黄岛区人)所租用,徐某波提供扑克牌,吸引了一些平时贩海鲜的人员过来赌博,徐某波从中抽成,并且自己也参与赌博。

违法嫌疑人被抓获。

目前徐某波等10人分别被黄岛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的处罚。黄岛警方在查处这起赌博案件的时候,发现参与赌博的人中好几个人无视当前疫情仍然需要采取严密的防控措施,甚至都没有戴口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