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周知!2020青岛马拉松退费通道今天开启 报名费按付费方式原路返还

2020-02-26 15:18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2020青岛马拉松退费通道今开启

青马爱跑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4月19日上午鸣枪开跑的2020青岛马拉松将延期举办。为维护广大跑友权益,青岛马拉松组委会今起全面启动退费服务,组委会将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相关退费工作,报名费会按照报名时的付费方式原路返还(3至5个工作日到账)。

针对参加2020青岛马拉松迷你跑、家庭跑、公益跑的跑友,组委会将开通自主退费服务。凡已成功报名这3个项目的跑友,参赛资格均可保留至下次活动举办;无法参加比赛的跑友,可于3月1日至31日登录2020青岛马拉松官方网站自主申请退费。

通过第三方平台报名的跑友,由第三方平台直接退费。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作为2020青岛马拉松的独家运营方,青岛青马爱跑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日前向青岛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市南大队等单位捐赠了口罩、防护服、酒精棉片、消毒手套、消毒纸巾、VC含片等抗“疫”物资,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据了解,青岛青马爱跑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捐赠的防护服是联系青岛相关企业紧急生产的,部分紧缺物资则是在海外采购并空运至青岛的。

(记者 孙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