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疫情防控动态

2020-02-26 22:0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我市无新增确诊病例,累计出院39人。2月25日12时至26日12时,青岛市无新增确诊病例,治愈出院病例1例。累计确诊病例60例,其中治愈出院39例,死亡1例。现有确诊病例20例,其中重症1例。累计已排除疑似病例302例,现有2例疑似病例正在接受隔离检测治疗。

▲国际航班划设专用廊桥机位。青岛机场对国际进港航班实行专用机位、专用廊桥、专用通道,25日已将机场5、6、7、8号机位固定为国际航班廊桥机位,与其他航班进行物理隔离。

▲第二批援鄂医疗物资运抵湖北。经过两天紧张筹运,我市第二批援鄂保障物资25日顺利运抵武汉、黄冈三支医疗队住地,包括药品17箱2904盒、消毒用品51箱1320瓶、防护用品63箱2.2万件及部分食品。

▲撤销第二批高速公路防疫检测点。全市低风险区域内14处高速公路防疫检测点25日零时撤销。目前,我市仍保留经省指挥部批复的中风险区域内25处高速公路防疫检测点。

▲抓好疫情防控期间农业生产。今年,我市计划春播面积311.5万亩,同比增长18.2%。目前,种子、化肥、农药等总量充足,农业机械基本满足春耕备播需求。央视《新闻联播》对我市春耕生产情况进行了报道。

▲加强农贸市场、餐饮等重点领域监管。派出10个督导组,督导各区市农贸市场、餐饮等场所落实体温检测、消毒消杀、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加强单位食堂、配餐单位食品安全和防疫监管,落实食堂管理和厨师等从业人员12条具体操作细则、团餐疫情防控等5项措施;督促美团、饿了么等外卖平台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送餐人员佩戴口罩、体温检测、餐盒消毒等防护措施,强化配送环节防疫安全。

▲规上企业全面复工。截至2月25日24时,全市规上工业企业复工率98.7%,返岗职工48万人、占用工总数的73.8%;涉农企业复工率98.9%;续建项目复工率54%;市级重点项目复工率57.8%。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