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中能出品前锋加盟上港引网友热议 黄海外援有惊喜

2020-02-27 16:42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中超豪强上海上港锋线人才济济。

青岛新闻网2月27日讯 (记者 刘文超)明天就是2020赛季的冬窗转会截止日,备战新赛季的各支球队动作频频。作为中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上海上港的一笔签约引人关注并引发争议,此前效力于中乙湖北楚风合力前锋黄俊逸加盟上海上港,转会费是人民币1000万元(131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这名1995年出生的青岛小伙,曾夺得中国大学生足协杯赛金靴的黄俊逸,是在读完大学后进入到足球职业联赛的。

黄俊逸曾在青岛海利丰和青岛中能受训,2013年时,还代表山东队参加辽宁全运会。在坚持足球训练的同时,黄俊逸并没有放松文化课的学习,考入青岛一中的他,最终凭借足球特长生考入同济大学。代表大学生联赛中的老牌劲旅同济大学出战,黄俊逸依然高要求自己,除了继续保证文化课的学习,每次训练后还会自己进行加练,始终将征战职业足坛视为自己的梦想。

身高183厘米的黄俊逸司职前锋,代表湖北楚风合力征战中乙期间,共出战了32次,打入3球。虽然曾在2013年入选了U19国青队集训名单,但这样的数据以1000万元身价直接加盟拥有胡尔克、奥斯卡、吕文君、李圣龙等一众国脚的上海上港,在许多资深球迷看来着实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且就在这个冬转期间,上港刚刚将国奥常规主力球员胡靖航租借给了武汉卓尔,担任过国奥队长的胡靖航还符合足协的U23政策。不过年仅25岁的黄俊逸并不用太灰心,毕竟作为一名大学生球员能够加盟中超球队本就是一步不小的跨越。而效力于江苏苏宁,曾代表国足征战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的李昂,也是在河海大学足球队的一员。

另外,继刘震理确定签约黄海后,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朱艺透露,来自上海申花的周俊辰和王伟已和黄海签署工作合同,其中,刘震理是以自由身加盟,而王伟和周俊辰则是以租借形式签约。而让人值得期待的是,距离2月28日24时冬季转会窗口截止时间越来越近,黄海极有可能签下并未跟随球队冬训的大牌外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