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今年高考时间是否推迟?教育部官方回应来了

2020-02-28 10:52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2月28日讯(记者 李倍)受疫情影响,今春各地学校均延期开学。在此背景下,今年高考时间有没有变化?对此,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28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高考是国家和教育部高度重视的头等大事。目前,教育部正在按照中央的要求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的情况,综合研判各方面因素对考试组织工作的影响。

翁铁慧介绍,近日,教育部正会商有关部门及各地方,研判疫情发展情况。同时,由于高考考生数量过千万,教育部需组织专家评估疫情对考试组织、考场防疫、交通出行,命题制卷及中学教学等各方面因素,全力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稳妥审慎的研究今年高考实施方案,相关安排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