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今天雪还下!山东半岛局地大雪!青岛冷冷冷…

2020-02-28 12:59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分享到:
昨晚山东青岛、临沂、淄博、菏泽、日照等多地降雪
今天雪将继续下!

根据中国气象局预报
近日雨雪雷电冰雹又都齐了
山东半岛、东北等地有小到中雪
局地大雪
28日至3月1日,西南地区、黄淮南部、江淮、江南、华南等地将有小到中雨,局地大到暴雨并伴有雷电或小冰雹等强对流天气。28日,山东半岛、东北地区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大雪。29日至3月1日,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华北北部将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

今天白天到夜间,半岛地区天气阴有雨夹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南风转东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

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鲁西南和沿海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

29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和鲁东南地区局部有小雨。半岛地区东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鲁西南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3月1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鲁东南地区天气阴局部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半岛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

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再来看下

青岛气象最新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市区

阴有雨夹雪转多云!

↓↓↓

青岛市气象台28日06时发布:

【青岛市区】今天白天阴有雨夹雪转多云,局部有雾,东南风3到4级,今天夜间多云间晴,东南风3到4级,,相对湿度50%-90%。

【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阴有雨夹雪转多云,局部有雾,东南风,海上5到6级,内陆3到4级。

日照

菏泽

淄博

济南
昨天下午五点左右,济南市南部山区跑马岭景区开始零零星星降雪,七点半左右,已经变成大片大片的雪花飘落下来。晚上七点多,济南南部山区九如山度假风景区也迎来降雪,轻柔的雪花纷纷扬扬飘下,降落在三十六平方公里的连绵群山中。济南市区也出现雨夹雪天气,今天早晨,雨夹雪基本停止,部分地区出现了大雾。

冬春之交

天气反复无常

气温已连续4天下降

累计降温接近12℃

今天气温较低

最低温度0℃

29日到3月1日

气温将有所回升

3月2日以后2-3天内

气温又要明显下降

大家出门注意保暖

疫情关键期,千万别感冒

内容来源:大众网、中国气象网、山东气象网、牡丹晚报、直播日照、沂蒙晚报、大众网淄博、青岛日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