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爱心助农第二期:青岛本地海蛎子现捞直销 45元6斤

2020-02-28 14:53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8日讯(记者 黄晓)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我们的日常生活。由于目前一些农贸市场仍未开门,对于大部分市民来说,想要吃到新鲜实惠的海鲜成了难题;与此同时,省内的海鲜养殖户也因销路不畅导致大批海产品滞销。上周末,青岛新闻网发起了爱心助农团购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的热情支持,短短两小时售出近万斤海虹,不少网友表示,还想吃海蛎子。于是我们启动了第二期助农团购,当天现捞、产地直销的青岛本地海蛎子,45元6斤!

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购买。

(也可保存上方图片,打开微信扫一扫识别该图购买。)

受疫情影响,西海岸新区瑯琊镇海产养殖户销路不畅,大量海蛎子滞销。接到他们的求助后,青岛新闻网联合青岛交运集团,搭起爱心助农的桥梁,以超实惠的价格出售新鲜海蛎子,以回馈帮扶渔民的爱心消费者,与大家一起并肩抗疫、共克时艰!

对比了市面上二十多家货品,经过严格的质量筛选后,我们最终选定了本地瑯琊海蛎子。位于西海岸新区的瑯琊镇,海域水质好、水温适宜,非常适合海产养殖。养殖品种属于太平洋牡蛎,又称日本真牡蛎。是我国八十年代中期从日本引进的新的牡蛎品种。太平洋牡蛎较其它品种个头大,肉体肥满。个头匀称,基本每个都有巴掌大小,一斤约6、7个,壳大而薄,而且肉质饱满,口感鲜美!

养殖厂里有一台专业的清洗设备,能够对外壳进行冲刷。买回家只需要简单清洗即可。

不仅如此,早上打捞上岸的海蛎子都会经过一段时间的海水浸泡、流动冲水吐沙,因此无论外壳还是蛎子肉,都比市面上大部分的海蛎子干净得多!

应广大网友要求,本期团购我们增加了多个提货点,覆盖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和城阳五区,为市民提供便捷的取货服务。本次团购的取货点包括:市南区团岛市场、宁夏路大润发;市北区城投琴海湾、保利百合花园、青岛交运长途汽车站、鞍山二路交运农贸市场、大连路交运农贸市场、埠西市场、十五大街古玩城;李沧区兴山路交运农贸市场、绿城理想之城、睿星农贸市场;崂山区鲁信长春花园、麦岛市场、岛城现代粗粮;城阳区卓越蔚蓝群岛。市民可在订货时选择就近的提货点,于2月29日下午14:00-16:00至提货点领取团购的海蛎子。

购买后请扫码加入团购群,两个群只进一个即可,上次团购已进群的网友们无需重复进群。如果人数过多无法进群,请添加在青岛小秘书微信号“myqz_0532”,备注“团购”,稍后将邀请您进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