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邹正租借加盟黄海 继刘震理后签下第二名青岛小哥

2020-02-28 16:15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8日讯 (记者 刘文超)随着冬季转会窗口截止时间的临近,备战新赛季的各支球队引援人选也纷纷得到确认。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国区管理员朱艺今天下午确认,前国脚邹正从广州富力以转会租借的形式加盟青岛黄海,他的工资将由两家俱乐部共同承担。另外据朱艺证实,上赛季效力于辽宁队,已在黄海队中试训多日的王皓正式加盟。

今年32岁的邹正是土生土长的青岛人,这也是黄海升入中超以来,继签下门将刘震理后,第二位回到家乡效力的青岛球员。司职左边后卫的邹正,与郑龙是发小,2010-2014赛季一直以主力身份代表中能征战联赛。2014年12月24日转会加盟广州恒大淘宝队,并随队征战多年中超及亚冠联赛。2015年入选国家队的他堪称职业生涯高光时刻,但也正是在2015世界俱乐部杯广州恒大对巴塞罗那的对阵中,邹正在一次与苏亚雷斯的对抗中遭遇严重伤病,此后长期缺席赛场。

2019年2月,邹正转会至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上赛季在富力队中,邹正一直被丁海峰牢牢的按在替补席上,不过让人有些意外的是,富力在这个前不久已将丁海峰送回母队河北华夏幸福,没想到他们能够再次将邹正放行。

另外,跟随黄海在迪拜试训多日的王皓已得到了主帅利略的信任,加盟球队早已不是秘密。但球迷更为关心的是,王皓是否会占用转会名额。而据网上相关消息,中国足协将在五天内,公布中超甲中乙球队参赛名单。届时,如果一旦辽宁队宣布退出中国足坛,那王皓将不会再占用球队引援名额。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