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地铁建设复工后首用矿山法作业 涉及4号线13号线

2020-02-28 20:45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地铁4号线施工工地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2月28日讯(记者 孙志文)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地铁集团获悉,2月27日下午,青岛地铁复工后矿山法作业率先在4号线崂西区间实施。

据了解,青岛市地铁四号线有限公司严格落实省、市、集团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采取点对点包车接回省外施工人员,并到驻地街道社区备案。严格执行人员测温消毒,一人一档登记制度,经检查验收,防疫物资储备充足,防疫措施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又对照复工“六必须”、“十不准”清单要求,逐项进行了检查验收,确保防疫、安全措施双到位的情况下,实施作业。

在市公安局、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大力支持下,地铁集团工程管理部提前筹划,统一沟通协调,科学有序组织,克服人员返岗困难,确保了地铁工程复工后矿山法施工所需物品的正常供应。

2月26日,4号线崂西区间完成复工验收,并向行业主管部门备案,当天完成施工所需物品的申报,第二天顺利实施作业。

2月28日,13号线12区嘉陵江路站也开始了矿山法作业施工。目前,一期开挖剩余35000立方米,后续将陆续组织对嘉香暗挖区间及起嘉暗挖区间进行矿山法施工。8号线6工区中铁十局山五区间TBM计划于29日实施矿山法施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