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第二海底隧道进展如何?官方答复来了

2020-03-03 14:52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来源:青岛政务网

青岛新闻网3月3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青岛新闻网从青岛政务网获悉,针对网友咨询关于“第二海底隧道进展,何时开工?”的问题,今天,青岛政务网“市长信箱”进行了答复。

答复称,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国信集团承担了第二海底隧道工程可行性研究工作,截至目前,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已基本完成。项目已被列入青岛市发展改革委发布的《2020年全市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计划》。国信集团正积极配合市有关部门筹备项目立项决策事宜,下一步将根据决策情况择机启动工程建设,待条件成熟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项目开竣工时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