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特殊一课!青岛小学生用行动向抗"疫"英雄致敬

2020-03-04 11:28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4日讯(记者 刘倩倩)“同学们,在中国,在你身边,在这个特殊时期,抗疫英雄们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近日,青岛市桦川路小学联合青岛市胸科医院,给同学们上了一堂主题为“众志成城防控一线 同心战疫心怀天下”的特殊的课。

青岛桦川路小学二四中队的同学们隔着屏幕,组织了“承担责任 勇于担当”的网络实践,通过在一线抗疫的胸科医院的感人事迹,发起“英雄在身边”的倡议活动。活动中,同学们观看“英雄在身边”视频短片,短片中医护人员的战“疫”身影,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纷纷上传自己精心设计的抗疫手抄报和我的心里话小视频,向奋战在全国一线的抗疫英雄们致敬,为祖国胜利鼓舞、加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